Monday, December 22, 2008

NA

我任然觉得我没做错。真的错的不是我。对我而言,我只相信我的眼睛。对!我很失望,也很伤心,但那一切的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我根本就不是王八蛋,因为从头到尾,我都一直很努力的挽回,而且还全心全意地相信她。

都已经一个月多了。我也在这一个月多里受了很多痛。真的够了。再拖下去,我真的就会崩溃了。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竟然还爱她。但我也知道那只是我的一厢情愿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