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NA

真的得落到这样的下场吗?为什么无论我多么努力,也是没用呢。每当我觉得很伤心,觉得很无助的时候,很自然的,第一个想到的人是她。但是每当我最想打给他的时候,我犹豫了。到了这个时候,我还在犹豫不决。看来我真的得做出一些牺牲,虽然我真的很不想,但是我真的觉得很辛苦,很痛。真的很痛。只希望这样的话,她会开心,虽然我知道我一定会后悔,但我别无选择。而且从开始到现在我更本没觉得被关心。我几乎每天心里都在哭。如果爱一个人是那么痛苦,我真的宁愿永远都别再爱任何人了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