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1, 2008

NA

我就连想做一个朋友的责任都这么难吗?为什么无论我现在做什么事,到头来都会被搞扎呢?我突然觉得我很没用。为什么老是做错事,而且更糟糕的是那些事更本不是我故意的。

说真的,如果你爱一个人,你会为她掉眼泪吗?你会因为她而瘦了好几公斤吗?你会因为她而有了黑眼圈吗?你会因为她而茶饭不思吗?我并不在意任何东西,因为我真的很爱她。如果以上的任何事你更本没做过,那你更本没资格爱一个人。

我很不甘心。但是我决定我已经很累了。可能爱一个人真的就是要她开心,虽然我很想继续的保护和疼她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