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NA

真的没人能够完完全全的了解我心里的感受吗?

我感到很庆幸我有一班朋友在这个艰难时期开导我,安慰我,以及鼓励着我。我这几个礼拜都在想,是我对不起我自己,或者是另有原因?有些时候,我们必须知道 ‘纸是包不住火’的事实。

我已经开始觉得麻木了。这一次的打击对我来说真的是很大。它完完全全的把我的信心给打碎。我一直问自己。是我付出得太多而没被珍惜,或者是我根本就不因该付出那么多? 多次,那些从口中说出来的话,就像是一把把的剑刺穿我的心。现在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。但也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心深处的感受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