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9, 2008

NA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是那么痛的。那些话真的把我的心给刺伤。但我知道真正关心我的人还在。我似乎觉得有些事,我还是别说比较好,这样一来,我可能会好过一些。我原本以为我至少还能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找到一点光芒,但是看来到头来我还是必须靠自己。再痛也得忍下去。

我一直在想那时那几个小时的事,我真的很开心。昨天下午的那些话也把我从一个小羊变成了一个很开心的人。可能有些事,不知道的更好。虽然那样的话会很痛,但是我想这样的话会比较好。

我尝试放手,但是很难。每一次我尝试那么做,我就会觉得非常痛苦。我舍不得,真的舍不得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