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6, 2008

NA

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什么。我的心里很乱。就连现在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无法提起任何的经或心情。一直都在我身旁扶持,开导,鼓励以及安慰我的朋友已离开新加坡。开学的第一天也将来临。工作也变得越来越不适应。一个本来以为能够开开心心过每一天的人, 突然变成了一个相似迷了路的小羊,完全没有方向,整天过这一种‘一天过一天的日子’。


但我也知道有很多的朋友能谅解我。他们也在这个时候不停的安慰我。也就因为有他们,我还能撑着。我也已经真的觉得麻木了。也就只有这种痛才能让我觉得比较好过。


我尝试放手,但是很难,真的很难。唯一能做的就是暂时活在以前那美丽以及快乐时光和回忆里,同时也是尽量地咬紧牙根,忍住种种的痛来过这个还没方向的生活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