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7, 2009

怎么说呢?

突然之间,好想把最近的东西都一一地写下来。

工作方面,简直是吃尽了酸甜苦辣。刚刚才换了个位子。总觉得还不错,但是很冷,真的很冷。对一个很怕冷的我来说,也是一点点的折磨。工作缓慢了下来,也慢慢地开始能喘口气。同事们一个一个地走,来应征的人,也一个一个地出现。拒绝了三个出国的机会,好以让自己能好好地专注在学业上以及跟朋友一起疯狂的玩。

学业方面是个好沉重的压力。这次的学业好像退步了不少,令我感到许多的失望。要在工作和学业上找到一个平衡点真的很不容易。但我觉得我已经在努力了。希望这次的考试,我不会搞得一塌糊涂。自从决定再次打开书本的那天,我就告诉自己我得把书念好。很庆幸的,我做到了。但对于这次的学业,我没有信心而只有无比的压力。

十二月终于来临。期待已久的十二月真的终于来了。这个月也是在这一年里最好玩的一天。购物,疯狂,大吃大喝,拍照,还有许多我好想做的东西,一时也想不起来。

现在的我放长假,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。希望那飘浮不定的情绪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噢!还有!好喜欢我现在的部落格。谢谢你。=)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