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8, 2009

剧本。。。

突然的这几天心情都很低落。没什么心情去做任何事。做起事来无精打采,抱着一种一秒过着一秒的心情过着每一天。

里觉得很沉重。但也说不起来那种感觉或为什么。我发现我已经失去我早已遗失的信心。我好像与很多事脱落了。好多从前看得懂的东西,到了现在变得模糊不清。 很自然的时间不管怎样都会冲淡一切。好的时光总是结束得好快,而不好的时刻总是跟着时间而慢慢的才会结束。但不管怎样那些时光迟早都会结束。

在新加坡这个社会,真的是太现实了。我看到了这社会与人之间的磨岔。丑陋的人,我看过了。在这个残酷的社会,人变得怎样肯本并不是他们的错。有时我会感到厌倦。看着我那些在外国的朋友,以及自从我开始在这行混,我看到和学到的东西真的很多很多。不管是人际关系,地里,文化或则事物。的却,我曾经想过到外国生活,也许几年后我可能会那么做。

我想每一个人的生活,也只有一个剧本吧。这本剧本要怎么写,而剧中的故事要怎么完美,完完全全就掌握在自己的手里。一本剧本要有它的低潮和高峰才能显出它的美。我才刚刚写完我的低潮,现在我就得望着高潮,继续的写我的剧本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