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1, 2009

恋爱的滋味

可能是单身了一阵子。可能是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甜甜蜜蜜地在谈着恋爱。很奇怪的,自己开始在回想那时的情景 - 浪漫,纯真,简单,甜蜜。到了现在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真么撑过来的。近来几个月都是一样,好像有点抱着一天过着一天的那种感觉。有时候,会觉得有一点空虚,好像生命里少了什么似的,但也有时候,会感到很庆幸以把过去给抛在一边。

不管怎么讲,那个狠心的阴影还在。但我本身还是很渴望在一次谈恋爱。好想在你最需要某个人的时候,她都会在。好想在我苦与乐的同时,也有那某个人来跟我一起分享。那内心深处所渴望的都慢慢地离我而去。但人往往都是这样,在我们都拥有的时候,我们都不去珍惜它,非得在失去它了过后,才来觉得好后悔。

当时的我,以把它当作是第一,唯一,最后的一次了。但回想起来,好像会对自己很不公平。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,也只觉得这样。可能是在我生命里,还有很多人给我那份希望。一次的失败,并不代表永远的没希望。有人曾跟我说,好马不吃回头草。我也用了一点点的小时间来明白那简单而又深沟的道理。

亲情,友情,爱情。到了现在,我还是觉得生命也就只有这些。但是这些感情事,并不是单单只讲感情罢了,也就是因为这样,那简单的两个字,也变得复杂多了。就算是这样,我还是很渴望再与爱情摩擦多一次。

0 comments:

 
Copyright (c) 2010 Life's An Endless Journey. Design by WPThemes Expert

Blogger Templates and RegistryBooster.